2020长沙体育产业论坛12月20日召开 报名启动

2020-12-15 19:31:3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 [责编:周培]
字体:【

华声在线12月15日讯(通讯员 谢超 记者 刘涛)今天,记者从长沙市体育局获悉,由该局和长沙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的“长沙银行杯”长沙体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12月20日下午在中南林科大博文楼立德厅举行。活动由长沙市体育产业管理开发中、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湖南日报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和长沙市体育产业协会共同承办。

本次论坛是围绕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的工作要求,结合长沙市的实际情况,既邀请了国内顶级专家开坛讲学,也有北上广的成功案例分享。五年来,举办论坛已成为学习产业政策了解发展趋势展示产业成果孵化产业项目促进产业融合、推动本土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为长沙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据悉,本次论坛邀请了上海体育学院教授曹可强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莉长沙市体育产业智库首席专家、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授李艳翎等国内顶级体育产业专家解读体育消费市场、产业融合发展模式、体育综合体的迭代升级、城市体育文化建设、体育产业投资机会等内容。同时还将有城市运动综合体的升级与迭代》《金融为体育产业赋能,打造体育+金融消费平台》两个本土产业示范项目路演,让体育牵手金融,金融服务体育。还将发布2019长沙市体育产业专项调查报告和产业政策汇编。

本届论坛名额有限,欢迎大家通过官方报名通道提前预定座席。

(扫描二维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