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直飞张家界,最快本月底成行

2020-12-23 15:17:26 [责编:周培]
字体:【

株洲直飞张家界,最快本月底成行

全程约1小时,票价约300元

▲一架塞斯纳飞机在株洲通用机场准备起飞(资料图) 首席记者 戴凛 摄

株洲晚报讯(首席记者 戴凛)记者昨日获悉,快线航空有限公司已新引进一架从新西兰进口的P750飞机,拟于本月底投入商业载客运行,届时将开通张家界—株洲—张家界航线。

快线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10月,2020年8月获得民航局颁发的短途运输经营资质,系湖南省本土短途运输航空公司,总部设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目前,快线航空已获批10条低空旅游客运航线,其中涉及我市的有株洲芦淞往返常德桃花源;株洲芦淞往返张家界荷花。

据了解,此次快线航空有限公司引进的P750航空器,为新西兰Pacific航空航天公司生产的“空中力士”。机身长度为11.84米,翼展为12.80米,最大速度为315公里每小时,实用升限为6098米。可载客8人,属于公务机型。据测算,株洲芦淞通用机场至张家界荷花机场,飞行时间约为1小时,票价约300元。待正式开通后,乘客可在携程旅行网或“航旅纵横”APP上购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