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3月25日开幕

2021-03-23 10:51:50 [来源:常德晚报] [责编:胡杏子]
字体:【

桃花源文化旅游节3月25日开幕

现场将进行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授牌

常德晚报讯(记者 徐志雄 通讯员 李宁)一场中国旅游界最高级别的授牌仪式,一场全省重要的文化旅游活动,一次嘉宾云集的文旅融合发展论坛,一场音乐与歌舞“燃场”的文化盛宴……3月25日上午9点, 2021桃花源文化旅游节暨国家5A级旅游景区授牌仪式大幕开启,常德日报社将联合新华社现场云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为广大网友全方位展示活动盛况。

桃花源文化旅游节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常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省、市重要旅游节庆名片,是全省十大文化旅游活动之一。今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将以桃花源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举办高品质的节庆活动,继续做大做强桃花源文化旅游品牌,打造桃花源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形象,推进桃花源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

据悉,开幕式上,除了来自省、市歌舞剧院的精彩节目表演外,还有当地文化旅游资源、非物质文化遗产以及特色农副产品、文创产品的展示,更有神秘嘉宾与大家一起游园送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