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5月15日开跑 今日开启报名通道

2021-03-26 19:34:21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记者 赖泳源] [责编:刘思佳]
字体:【

(新闻发布会现场。陈放 摄)

华声在线3月26日讯(记者 赖泳源)今天上午,记者从2021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项赛事将于5月15日举行,分为半程马拉松和6公里迷你马拉松两大组别,计划招募5000名选手。

据悉,2021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赛事是益阳东部新区开启“十四五”新征程、跨越建区十周年的第一个赛事。赛事以“鱼你相约,益马当先”为口号,两大组别起点终点均设在益阳市东部新区天意木国,主要赛道设置在鱼形湖周边道路上。

活动报名方式为: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进入公众号界面后点击“报名通道”进入赛事报名界面,阅读《报名须知》且确认无误后,点选“一键报名”选择赛事类别,并填写信息报名。

(2021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路线图。)

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成员余正表示,举办2021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赛,是扎实推进“运动益阳”建设,积极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打造东部新区鱼形湖运动休闲体育小镇的有力举措。他欢迎大家到益阳做客,感受“益山益水,益美益阳”的城市风貌。

本次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湖南省体育局指导,益阳东部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田径协会、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支持,益阳市两型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益阳市东旅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天意木国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