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仙湖景区宣传片

2021-03-31 16:45:12 [责编:王一辰]
字体:【

酒仙湖景区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攸县境内,是酒埠江旅游区核心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湿地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和省级风景名胜区。景区区位优越,交通便利,2小时车程范围覆盖长沙、株洲、湘潭、衡阳、萍乡等湖南及江西主要城市。

2015年,为促进区域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株洲旅游新品牌,株洲市城发集团与攸县政府采取PPP模式合作,以湖南省首个旅游PPP项目——酒埠江生态新镇综合项目开发为载体,从基础设施建设、旅游设施建设、旅游产品打造等方面入手,对以酒仙湖为核心的酒埠江旅游区资源进行深度开发,对各景区景点进行全面提质升级。酒仙湖旅游开发自此进入全新阶段。

经过四年多的建设运营,酒埠江旅游区已呈现崭新面貌,酒仙湖景区已于2019年7月25日成功开园,已逐步从单一山水观光型景点升级成以运动、度假、亲子、研学为主打产品的体验型休闲旅游度假区,构建一站式家庭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景区依托19公里环湖生态游道,打造攸女仙境民俗体验、渔樵耕读湿地游憩、攸州记忆滨湖休闲、青林幽谷森林康养、活力水湾运动、碧水青山露营等六大片区,是大湘东文化旅游带上的黄金节点,致力成为省内著名、国内知名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相关专题:酒仙湖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