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生活太疲乏?不如在鲲跃国茶馆给心灵一次“穿越之旅”

2021-03-31 19:45:05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3月31日讯(记者 王一辰)秀靥艳比杏花娇,玉颜艳堪春色红。3月31日,鲲跃国茶馆星沙店内,数名身着汉服的年轻女孩争相留影打卡。衣襟裙带翩然舞动,与茶馆内古朴木造相互辉映,伴随袅袅茶香云雾,不禁让人感觉置身于穿越场景,让人恍如时空穿越。当天上午,鲲跃国茶馆星沙店正式开门迎客,吸引大批茶友和汉服爱好者到访。

在开幕仪式上,古筝演奏、茶艺表演等节目让现场观众尽享一场视觉盛宴。来自茶叶行业的众多资深人士代表,共同见证了鲲跃国茶馆星沙店开业盛事。

茶馆作为是古时文人雅客畅谈古今天下事的场所,如今逐渐被淡化,而鲲跃国茶馆以弘扬中国传统茶文化,传递健康为经营理念,希望做到每个门店都是“一家有情感的百姓茶馆”。 据悉,鲲跃国茶馆创办于2018年,首家滨江店座落于长沙市岳麓区佑母塘路异国印象W酒店内,总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可同时为150人提供茶饮和餐食服务。今天开业的星沙店,营业面积近1500平方米,包厢21间,可容纳150人入店消费。

目前市面上茶叶品种繁多,喝茶虽然有益于身体健康,但是不同体质人群适应的茶叶类型却有不同,鲲跃国茶馆将通过茶艺表演、品鉴新茶等活动将中国传统茶文化发扬光大,让普通茶友都能具备基本的识茶、辨茶知识,让喝茶真正成为寻常百姓青睐的养生方式。董事长潘鹏宇介绍:“未来5年,鲲跃国茶馆将立足长沙,开设30家店面,实现城区每3公里即可见店,满足长沙人民对传统茶饮习俗、健康和实惠的要求。”

此外,鲲跃国茶馆还根据年轻人喜好,开设了汉服角,馆内古色古香的建筑细节都是非常好的取景地,为汉服爱好者提供免费的打卡地。茶馆经营负责人张雅介绍:“汉服发烧友们通过微信或电话方式提前预约时间和人数,可自带拍摄道具,在鲲跃国茶馆来一场美丽的‘穿越’之旅。”

“鲲跃国茶馆立志于用高品质、亲民价、益健康的茶饮美食,让大家感受国茶文化的无穷魅力。”潘鹏宇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