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云动会喊你一起来“抖一抖”

2021-04-02 22:04:55 [作者:胡旻] [责编:王一辰]
字体:【

华声在线42日讯(记者 胡旻 通讯员 张船)日前,湖南省首届体育云动会组委会联动“抖音”平台共同发起#湖南动起来话题活动,邀请大家来云运动会“抖一抖”,用户在云动会平台上传视频参与比赛,同步带话题#湖南动起来将视频上传抖音APP,即可展示湖南体育形象。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表示,云动会将形成社会各方合力,运动达人好的视频在抖音平台广为传播,为社会带来一种活力、正能量和幸福感,进而带动全民健身。

云动会“抖音”平台#湖南动起来话题活动

云动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云动会联动抖音平台共同发起“湖湘运动挑战季”系列活动旨在形成社会合力,推动全民健身。云动会作为湖南体育的一次探索与尝试,利用互联网的优势,最大化的开拓思维,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试图闯出新路子。

据介绍,此次“湖湘运动挑战季”系列活动主要由城市运动地图、湖湘云动会、魔王PK赛三大互动玩法组成,通过分难度等级设置体育任务模式,覆盖湖南省各体育场馆、各类体育赛事、运动达人、体育明星等,进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健身、乐享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