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微博大V携手湖工商花YOUNG团为实战做最后准备

2021-04-06 15:49:15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胡杏子]
字体:【

(微博大V@文创客与湖工商花YOUNG团成员共同商讨方案。贺安康 供图)

华声在线4月5日讯(通讯员 孙杭)近日,微博大V@文创客赶赴长沙与“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湖南工商大学参赛团队及指导老师展开赛前头脑风暴。在会议上,双方开阔思路,激发灵感,为营销策划方案做最后打磨。

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委网信办、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策游潇湘‘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以“一起拍湖南”为主题向全省11所高校学生发出开放式“命题”邀请,打通“新媒体+创意策划”的流量矩阵,将“金点子”付诸行动,为景区宣传推广添砖加瓦。在本次活动中湖南工商大学与岳阳十三村景区配对结缘。

在会上,微博大V@文创客就团队营销亮点做出细化讨论,针对十三村景区特点、传统文化如何与时尚潮流结合等问题做出了相应探讨。

相关专题:岳阳十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