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藏族学生笑容传遍十三村,和湖南工商大学“一起拍湖南”

2021-04-06 15:50:11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胡杏子]
字体:【

(民进岳阳市委“藏汉牵手 同心家园”活动走进十三村。冉紫娟供图)

华声在线4月5日讯(通讯员 孙杭)4月2日, 民进岳阳市委组织藏汉牵手结对的西藏学生参观十三村花园式工厂,感受三国文化底蕴,学习禁毒知识。此次研学活动恰逢“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期间,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了解到此消息后,便立即展开讨论,确定拍摄主题以及推广方向。经过几轮商讨,花YOUNG团打算通过“开心”“开胃”两大主题,捕捉藏族同胞的笑脸,传递酱文化。

(民进会员和藏族同学在“天下第一坛”前微笑合影 。冉紫娟供图)

当天上午,藏族学生身着藏族服装来到十三村,小雨也抵挡不住学生的兴致。全国道德模范、岳阳十三村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武带领学生们参观了禁毒警示馆、酱文化博览园、笑脸墙、“德”字碑和天下第一坛等景点。同学们津津有味地聆听着李国武的讲解,“非遗”产品的文化底蕴、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在这次研学旅途中传递进每一个学生心里。一路上,李国武充当导游兼摄影师,走过的每一处景点,都通过影像记录,留下同学们的笑脸瞬间。

湖工商花YOUNG团则在这次的研学活动中捕捉到了更细致的画面,他们塑造好每一个形象,通过对藏族学生和民进会员的笑脸展现,来塑造十三村的快乐文化;通过对李国武的拍摄,塑造一个特别的“霸道总裁”故事。大家配合积极,在拍摄过程中新奇的点子不断迸发,在每一处景点拍摄中,藏族学生和花YOUNG团成员也相互配合,一同体验,碰撞出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湖南工商大学花YOUNG团队合影。李国武供图)

相关专题:岳阳十三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