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YOUNG小会】大众传媒花YOUNG团:来“天下第一寨”一起摇摆

2021-04-21 17:41:0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吴嘉怡 记者 银韵]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4月21日讯(通讯员 吴嘉怡 记者 银韵)“你是否听说过‘天下第一寨’?”近日,“闪耀MMC”战队在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附近的公交站台海报前进行了街头采访。采访时,“闪耀MMC”成员了解到了没有去过石牛寨的同学对那里的第一印象,并向大家一一介绍道平江石牛寨是明代湘东48寨中唯一剩下的一寨,享有“天下第一寨”之美誉。而寨内景点众多,以“十里绝壁、百里丹霞”为典型代表,可概括为“一牛二龟三关险,四桥五寨六线天,七奇石八寺庙,百零八崖景无边”。

(拍摄采访:谢杰 黄康妮 后期:周汛)

采访过程中,“闪耀MMC”的成员也向同学们展示了宣传作品。队长谢杰表示曾有校友在特立公园跳广场舞,网友拍下后被抖音大号@四川观察转发,一度成为网络爆款,点赞人数达到50多万,留言近2万条,于是他们便将特立公园的广场舞”移植”到了景区,让那边的朋友们也体验到大众传媒的“风土人情”。魔性的广场舞让被采访的同学们忍俊不禁,纷纷表示“太会玩了,好想一起摇摆!”

4月20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日报社联合主办的“策游潇湘 ‘营’出花YOUNG”湖南文旅推广活动实战阶段已正式结束。“闪耀MMC”团队队长表示:“感谢这些同学们对我们一直寄予厚望,他们的信任也是我们本次活动中最坚实的依靠。”不管最后成绩如何,“闪耀MMC”团队表示会持续宣传石牛寨。

相关专题:平江石牛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