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即将开始发放装备包

2021-05-13 16:12:52 [来源:华声在线] [责编:胡杏子]
字体:【

华声在线5月13日讯(通讯员 修梦依)今天,2021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距离起跑倒计时2天组委会开始发放赛事装备包。组委会为领取参赛包的运动员们安排临时公交车往返于益阳市和天意木国,参赛选手可凭借报名成功短信免费乘坐。
接驳时间为5月13日-14日(9:30-18:00)

接驳路线:益阳奥林匹克公园北门——湖南城市学院南门公交车站(乘车点)——天意木国(往返)。

应益阳市民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情况,本次益马赛事“益阳市民奖”录取范围由身份证4309增加为4309和4323。根据天气预报显示,5月15日当天,益阳市将会有小雨,最低气温22°C,最高气温33°C,请参赛运动员们做好准备。赛事现场设有存包处,运动员们可携带备用衣物在赛后更换,避免着凉,保护身体。

关于本次赛事各类工作的详细筹备情况,请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益阳鱼形湖半程马拉松”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