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妹坨”插画艺术家孙佳艺开启有趣青年夏日计划

2021-05-30 14:39:05 [编辑:李焱燕]
字体:【

华声在线5月30日讯(通讯员 林赛男)5月29日,TEENIE WEENIE品牌于湖南龙湖长沙洋湖天街举办新店启幕仪式,携手湖南“妹坨”插画艺术家孙佳艺,开启有趣青年夏日计划。即日起至5月31日,市民朋友到店购买除新品以外系列,可享6折起的优惠活动。

活动当天设置了限时互动环节,市民朋友们排队领取限量合作夏日扇,孙佳艺现场在扇子上面绘制奇思妙想的图案,并亲笔签名。除此之外,前来的粉丝们还可在现场设置的画板上自由进行创意涂鸦,留下特别的“足迹”。

孙佳艺是一位喜欢画画的“95后”湖南女孩,其画风天真可爱又富浪漫气质。她告诉记者,此次灵感主要来源于她的夏日计划清单,夏日里既想宅在家里吹空调、吃西瓜,清凉一夏,也想和朋友们一起去海边度假,享受户外活动,所以她选择了“宅家”“度假”和“运动”三个场景,用明亮欢快的色彩融入TEENIE WEENIE的经典小熊元素,用丰富的色彩描绘有趣的夏天。

“这次能和TEENIE WEENIE进行合作我感到很荣幸,‘TEENIE WEENIE X 孙佳艺联名系列’能在长沙进行首发,作为一名湖南妹子,我也觉得特别开心。”孙佳艺表示。

今日热点
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