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惠旅签约黄山《徽韵》 携手打造“黄山不夜城”

2021-06-05 15:59:30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通讯员 张银慧] [责编:赖泳源]
字体:【

华声在线6月5日讯(通讯员 张银慧)6月4日,中惠旅集团与黄山市茶博园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山茶博园”)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黄山《徽韵》演艺、黄山香茗酒店项目达成合作,携手打造“黄山不夜城”,共同打响“新安月夜”品牌。

黄山茶博园是一家集投资、开发、旅游、养生、文化传播为一体的多元化投资公司,已在黄山投资香茗酒店、《徽韵》等多个项目。签约的黄山香茗酒店位于世界旅游名城—黄山市中心城区内,处黄山市西城旅游文化新版块的端口位置,山清水秀、生态绝佳。黄山《徽韵》是安徽省唯一入选“国家重点旅游演出”的大型全景歌舞,自2009年9月公演以来,以恢宏的气势、史诗般的场景,展现了光芒四射的徽州风情,赢得观众啧啧赞叹。

据悉,“黄山不夜城”项目是两家企业围绕黄山夜间经济发展,共同打响‘新安月夜’品牌的重要支撑,该项目补齐了黄山文旅产业链新业态短板,填补了夜间综合消费集聚区的空白。中惠旅将依托在体验旅游领域的理论与实践积淀,借助现代科技技术手段,围绕黄山的资源优势与文化底蕴,对《徽韵》进行体验式创新升级,竭诚发扬黄山市独树一帜的徽州文化。

黄山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徐达河表示,将按照黄山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为项目建设和运营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希望这次合作将成为黄山文化旅游商务发展新业态的一个标杆。

“黄山市有着辉煌灿烂的文化。我们将通过体验升级、文化活化,结合VR、AR等现代科技,对《徽韵》进行创新升级,以《徽韵》为核心打造一座‘欢乐城’。”中惠旅集团负责人表示,将持续做好科技创新、资源整合、文化传承、体验升级、智慧景区建设,不断创造文旅的极致体验,将黄山市这张地标名片推向全国,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