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气13款,全新手拍系列比萨上市

2021-06-18 23:05:21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618日讯(通讯员 张俊辉)615必胜客全新手拍系列比萨全国同步上市,本次上新活动包括5大系列13款全新口味

此次必胜客全新升级的必胜匠心手拍比萨,甄选北美进口小麦,用其精华部位磨制而成的优质麦芯粉,颜色自然乳白,使做出的比萨散发纯正自然的麦香味。

众所周知,比萨饼底的制作方法有很多,但没有高强度、密集化的系统性培训和反复练习,是无法手工制作出一张合格的比萨饼底。必胜客深谙此道,在饼底研发上持续探索和努力,这次全新升级的手拍饼底,由必胜客研发团队历时1年,匠心研制独家面团秘方及发酵秘方,让面团在低温环境下发酵36小时,唤醒面团活力,发酵后的饼底内部气孔充盈,使得比萨整体口感更Q弹饱满。

此次必胜客一口气推出5大系列13款丰富馅料的比萨口味,既有对经典口味的全新升级,也有与各地精选独家配方与优质食材的搭配融合,更有网红爆款潜质的创新产品。其中,主厨葡式咖喱系列比萨,是延续了必胜客近期大受欢迎的葡式咖喱口味,数十种辛香料与纯正椰浆碰撞出奶香浓郁的葡式咖喱,搭配多款肉质肥美的海鲜、质地韧嫩的菲力牛肉和细嫩多汁的鸡肉,再混合着柔软有嚼劲的饼底,口感细腻,奶香浓郁;爆款系列中的乳酪大会比萨和榴莲比萨既包括了必胜客经典口味的震撼回归,也有爆款口味的持续升级,不同类型的消费者带来更纯正的风味选择。此外,必胜客为资深比萨爱好者准备了经典西式比萨口味——奶油菠菜系列和无肉不欢系列;为喜好食辣的顾客推出鲜香麻辣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