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中餐厅5》今晚10点开播  挑战餐车经营新模式

2021-07-30 11:19:17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康蒙] [责编:向中]
字体:【

华声在线7月30日讯(记者 康蒙)今晚10点,《中餐厅5》将在湖南卫视开播,新晋合伙人宁静、龚俊、周也、丁真、姚安娜和店长黄晓明陆续集结。本季《中餐厅5》将在21天的时间里沿长沙、桂林、海口三座城市进行国潮美食的探索之旅,并挑战餐车经营模式。在今晚开播的节目中,《中餐厅5》第一站国潮美食探索之旅长沙篇正式启动。

随着新晋合伙人宁静、周也、丁真、姚安娜陆续入驻中餐厅,“四朝元老”的店长黄晓明初次和大家见面便名场面不断,当黄晓明化身“厨艺普查员”时,新晋合伙人们的“厨艺小白”属性被一览无余。其中,姚安娜的“会把菜做熟,保证不让大家进医院”、周也“不能说完全不会,但是也不能说特别会”、丁真则腼腆的表示不知道自己会做什么,这些回答一下令店长黄晓明不知所措。与其他人不同的是,最后一个到达的龚俊则开启了不一样的画风,左提右抱的带锅出场像极了打工回家的新青年。

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来自长沙的3位当地顶级厨师罗继湘、邱跃军、董顺桃陆续“空降”,剁椒鱼头、口味小龙虾、臭豆腐等长沙特色美食接连登场。合伙人们也转换成了“吃播模式”,勤快能干的龚俊吃饱喝足之余也不禁大呼“太辣了!”

接下来,6位青春合伙人也将开启学徒模式,与当地厨师学习制作特色美食。更多精彩,锁定每周五晚22:00湖南卫视《中餐厅5》,看最有趣的人,品最地道的特色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