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选30+品牌 “湘当热爱”餐饮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2021-07-31 22:16:17 [责编:刘思佳]
字体:【

华声在线731日讯(记者 王一辰)长沙因美食而红,美食因长沙而火。餐饮文化,作为这座城市的幕后推手,让这座3000年的老城持续火爆出圈。今日,由亚文颜食主办,大湘菜报社、长沙市青企协、湖南大学中国轨道交通文化研究院共同指导的“湘当热爱,做超级品牌的黄金一代”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严选长沙30余家最能代表长沙美食文化的本土品牌,共同呈现“湘当热爱”颜食生活长沙超级品牌日。入选品牌旗下百余家门店不仅覆盖长沙所有商圈,品牌影响力还将辐射到上海、广州、武汉、重庆、南京、厦门等城市在内的18个城市,以期通过数字化营销新模式让长沙餐饮品牌抱团出圈。

即日起,消费者进入“住店圈”小程序内“湘当热爱”专区,便能买到铁竹堂、阿杜打边炉、手感麦夫、天宝兄弟、天然台等口碑好店的58100元代金券。主办方将持续联合更多元的优质品牌共同展现长沙城市魅力,集各方资源打造2021新的文化场景,让长沙这座新晋的“网红”城市走向“长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