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屋·我的梦”活动在平江举行

2021-09-06 10:00:2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3日讯(湖南日报·新湖南记者 吴天琦 通讯员 曾影)9月3日,湖南省2021年“我的书屋·我的梦”暨“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示范引领活动,在平江县天岳书院举行。

今年来,全省围绕建党百年主题,依托“农家书屋”文化阵地,开展“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为农家书屋配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出版物,积极开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阅读活动。

当天,新华书店、天舟文化向天岳农家书屋捐赠价值11万元的图书及学习用品。湖南美术出版社编辑、副编审杜作波作重点图书推介。

活动现场,连线“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分会场,平江三阳中学20名学生代表一同倾听革命先烈和模范人物的故事。平江县公安局喻林讲述“老干部的楷模”喻杰离休后投身家乡平江新农村建设19年的初心故事。基层代表李初庄、陈蕴奇分享返乡创业助农经历。

此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乡村振兴局主办,还将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和“寻访红色历史讲述英雄故事”主题征文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