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食品系列产品荣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

2021-09-06 16:08:4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6日讯(通讯员 周凯)9月3日,由中国旅游协会、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评审结果出炉,韶山市选送的“毛家食品”系列产品荣获金奖。

颁奖典礼现场。 毛家食品供图

据了解,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选出的20000余件、1600多套参赛商品,专家根据地域性、品牌性、实用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示范性等大赛标准,经过层层选拔,韶山市选送的“毛家食品”系列产品从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这是韶山市首次荣获该赛事金奖。同时,韶山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风华正茂铜尺套装、韶山市毛公酒厂生产的毛府小窖原浆荣获本次大赛铜奖。

毛家食品系列产品。 毛家食品供图

此次商品获奖,对进一步促进韶山市旅游商品企业拓宽思路、提升自身品质和服务水平,引领韶山市旅游商品品牌建设,推动韶山特色旅游商品走向全国乃至世界旅游市场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