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十一运会篮球赛青少年组比赛圆满结束

2021-09-09 10:02:36 [来源:衡山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卓婧]
字体:【

衡山县融媒体中心9月8日讯【记者:廖晶 文雅婷】9月7日,衡阳市第十一届运动会篮球赛青少年组比赛在衡山县体育馆落下了帷幕。

当天晚上,青少年女子甲组、男子甲组两场精彩比赛相继上演。尽管参赛队员都是16至18岁的青少年,但凭借娴熟的技术和默契的团队配合,他们时而运球突破,时而紧盯防守、时而三分远投,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最终,耒阳市队获得女子甲组第一名,石鼓区队获得男子甲组第一名。石鼓区男子甲组篮球运动员汤安福高兴的告诉记者:“这次拿到了冠军,非常兴奋,但是也不能骄傲,我们会以这次比赛作为新的起点,希望以后能拿到更好的名次。”

据悉,本次篮球比赛自8月25日开始,共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27支队伍、331名篮球运动员参加。经过为期14天的激烈角逐,其中,衡山县队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耒阳市队获得女子丙组第一名,常宁市队获得男子丙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