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小长假 武冈云山景区各路“神仙”带你穿越千年

2021-09-13 16:54:2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通讯员 马力)超级月亮、巨型月饼、真假嫦娥仙子,还能在青山、绿水之仙境中偶遇各路神仙。今年中秋小长假,武冈云山将开启第二届汉文化旅游节,与市民游客共度佳节、共赏美景。

本次节会将推出共食云山月饼之王、中秋民俗街、中秋祈福大典、传统“六艺”中秋游园会等活动,带游客穿越千年,体验传统国风雅趣,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除此之外,还有各种好看好吃、好玩好拍照的网红打卡点等着游客相继探索。

云雾缭绕,绿树掩映,溪流潺潺,在山水之中瞬间穿越,再现传说中的唯美胜境,景区最新推出的大型古装情景类体验游戏《云山寻秦记》,以武冈云山卢候二仙传说故事为创作背景,游客要通过景区各路神仙npc的游戏考验,完成修仙手册任务,给中秋之旅增添别样的体验之旅。

武冈云山为4A级国家森林公园,属湖南雪峰山余脉,古有“六九福地”、今有“楚南胜境”之称。这里天蓝树苍翠,清幽秘境惹人醉,以山奇、水秀、云幻为主要特色,步行可依次游览金龟越岭、崖前帘水、一瀑飞涛、玉兔听经等景点,高空玻璃栈道、森林魔网、丛林穿越等体验性项目,也等着你与家人一起前来挑战。

据了解,武冈云山景区为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门票预约常态化机制,将严格实行限量、预约、错峰入园,景区日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1/3的要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巩固防疫成果、保障游览秩序,确保游客“放心游”、“安心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