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 “湘”约长沙 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开幕

2021-09-15 10:26:3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9月15日讯(记者 谢添翼)庆百年华诞,谋传媒发展,第十六届中国传媒年会暨“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今日在长沙开幕。百家党媒大咖、专家学者、商界精英共200余位嘉宾齐聚潇湘,共话传媒发展之道。

本次活动经中宣部批准,由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传媒杂志社联合湖南日报社、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

本届年会于9月15日-16日召开,为期两天。9月15日将进行开幕式、主题报告、“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启动仪式、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等环节。9月16日将进行“全国百家党媒看湖南”活动、集体采访活动,以及《党媒的光辉历史与融合发展》《媒体深度融合背景下市县融媒体平台建设》《新时代党媒红色基因传承与人才培养》三个分论坛活动。

中国传媒年会自2006年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15届,得到了中宣部、中国记协、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等有关领导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业界、学界的广泛欢迎,已成为传媒行业卓具影响的年度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