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紧锣密鼓筹备美食周活动

2021-09-15 11:14:59 [来源: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卓婧]
字体:【

9月14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2021桃花源美食周启动仪式调度会。会议要求活动各组紧锣密鼓筹备好桃花源美食周活动,以此提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市场信心。

9月7日,2021年9至12月的“味道湖南·常德味道”美食季已经启动。本次美食季活动以“百香千味进万家”为主题,意在深入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积极扩大内需,打造常德特色美食品牌,营造“想吃、好吃、爱吃”的饮食文化氛围,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饮食文化需求。

活动的第一阶段为各区(县、市)分别举办美食周活动,各自评选“四名”各10个,市组委会将从中评选出常德“四名”各20个,并举办常德名菜品鉴会,选出“常德道地名菜”参加在长沙举办的道地美食集中展销活动,力争获评“味道湖南”金牌名菜。

为搞好此次活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积极谋划,召开调度会,集思广益,商讨活动方案,以期办好2021桃花源美食周活动,推出桃花源美食品牌,突出桃花源美食文化特色,激发消费潜力,营造“想吃、好吃、爱吃”的饮食文化氛围,迅速提高旅游区“疫”后人气指数,塑造旅游新亮点,进一步提升桃花源品牌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会议强调,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既是省、市两级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重头戏,也是桃花源提振市场信心的必要举措,各部门、各单位、各业主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任务上要认真落实,活动各组要真正负起责任落实好各自的工作,工作推进上要明确时间节点,拿出流程图,倒排工期,环环抓落实;领导上要组织牵头。区领导牵头,各组组长各负其责、打好组合拳,通过此次活动开创“香满桃花源,美食进万家”美好局面。

(通讯员 刘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