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益阳市商业样板街好玩好看,还有很多好东西买

2021-09-26 11:53:3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4日讯(记者 邢玲)今天上午,记者从“益阳味道·醉美资阳”2021古韵古城美食文化旅游购物节专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日至7日,益阳市资阳区将在益阳市商业样板街以美食为媒,通过纪实性、原真性、高品位的沉浸体验,使消费者对“古韵古城,资水资阳”独特魅力有一个直观真切的了解,对“资水资阳,洞庭之南”“资水资阳,梦里故乡”“资水资阳,才女之乡”“资阳向东,工业领航”的资阳之魂产生浑然一体的情感互动。

“益阳味道•醉美资阳”2021古韵古城美食文化旅游购物节新闻发布会现场。邢玲 摄

此次美食文化旅游购物节活动内容包括“六名”(“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十大名食材”“十大名店”“十大名厨”“十大农旅特产”)评选和授牌仪式,购物促销,沉浸式文艺采风,“我是资阳推荐官”短视频创意大赛,旅游、美食视频宣传展播,区花评比,历史建筑和文物保护点认养授权交接仪式等。届时,游客们可通过购物、现场表演等感悟“洞庭水岸长,稻虾鱼米香”茈湖口、“沙头水无沙,长白丝瓜长”沙头镇、“侨领故乡,教育强镇”迎风桥、“万山茶果林,百草香你魂”新桥河,以及“看山张家界,看水张家塞”“文旅水乡,颐养长春”等“乡魂”传递的“乡愁”。

为促进文旅、农产品、电器、餐饮、房地产等各方面的消费,资阳区拿出百万美食文化旅游购物节引导资金,设置朋友圈集赞领券、购房中万元大奖、旅游消费促销奖、生活消费中大奖4个奖项,用于鼓励消费,可以说,只要来资阳参加购物节,礼品多多,实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