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东部新区推出红枫文化节 飒爽金秋“动”起来

2021-09-27 17:54:4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今天上午,2021湖南第五届体育旅游节暨益阳东部新区红枫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叶旋 摄)

华声在线9月27日讯(记者 赖泳源 见习记者 周浩洋)今天上午,记者从湖南体育旅游节组委会获悉,2021湖南第五届体育旅游节暨益阳东部新区红枫文化节将于10月16日至10月23日在益阳东部新区举行。

节会设计了一系列参与门槛较低、趣味较强、参与度较高的互动表演、群众体育竞技及体验活动,并引入一批专业体育赛事,主要活动有“益起走娃”城市亲子健走大赛/健康跑、青少年绘画大赛、“意气枫发·挑战自我”趣味冲关赛、“影起枫潮”短视频大赛等,可以根据爱好和兴趣自行参与。

组委会通过整合鱼形湖、红枫大道、天意木国、清溪村和益阳现代农业示范园等景点资源,联合旅行社打造一日游精品线路。

近年来,益阳东部新区致力推进文化旅游与体育健康的融合发展,在专项规划编制、基础设施配套、体育赛事举办等方面取得成效,特别是湘体国旅铁人三项赛、2020鱼形湖桨板邀请赛、环洞庭湖汽车拉力赛等赛事的陆续举办,体育小镇的氛围和集聚效应逐步形成。

节会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体育产业集团总运营,益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益阳东部新区管委会、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链接:具体活动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