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期间,黄龙洞景区接待进洞游客17715人

2021-10-09 16:21:16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游客在黄龙洞内游览。李远明 摄)

华声在线10月8日讯(通讯员 李远明 记者 赖泳源)今天上午,记者从张家界武陵源黄龙洞景区获悉,国庆假日期间,黄龙洞景区共接待进洞游客17715人,接近去年同期六成水平,恢复态势超出预期。

黄龙洞位于张家界核心景区武陵源的东端,距离武陵源城区约五公里,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武陵源的重要组成部分。景区由“世界溶洞奇观”黄龙洞、最美的田园风光生态广场及新民族音乐秀《烟雨张家界》三个部分构成。

据黄龙洞景区运营负责人介绍,国庆假日期间,黄龙洞景区采取了引进疫情防控监测系统,延长开放时间,增加工作人员等系列措施,并且适时推出了稻田乐园、非遗工坊等集研学教育、休闲娱乐、观光旅游于一体的体验性项目,让中外游客在黄龙洞收获了一个欢乐的国庆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