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珍到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调研

2021-10-11 12:36:3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9日讯(记者 肖畅 彭婷)10月9日,刚履新不久的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永珍到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走访调研,并与分社全体员工进行座谈。

今年来,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紧紧围绕湘潭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共在湖南日报刊发稿件360余篇,在新湖南、华声在线发稿1万余篇,竭力为湘潭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长株潭一体化、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的成果经验鼓与呼。

刘永珍对湖南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湘潭宣传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她说,近年来,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立足湘潭、苦干实干,主题宣传、典型报道等各项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她希望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发挥当地党委政府与湖南日报社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一如既往讲好湘潭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聚焦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落地、长株潭都市圈的湘潭担当、贯彻落实“三高四新”战略的湘潭实践、重点民生民情的湘潭温度等内容,讲好湘潭故事、传递湘潭声音,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设新湘潭”的强大正能量。

刘永珍表示,湘潭市委宣传部将大力支持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争创一流、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多为湘潭改革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当天,刘永珍一行还参观了采编工作室、党建活动室,与编辑记者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