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牌县:康“氧”福地喜迎八方游客

2021-10-11 12:46:4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在双牌县阳明山、桐子坳等国家4A级景区,不仅有秋意渐浓的绝美秋景和秋季上市的本地特产美食,更有精彩绝伦的歌舞盛宴,迎接八方游客。

“阳明山得天独厚、山溪密布、流水潺潺、别有洞天啊!”来自长沙的游客相约三五好友开上房车,晨观雾海日出,夜赏皓月星空,呼吸负氧离子,走进秋日的原始次生林,抢先一睹绝美的山林秋景。

桐子坳景区内,古银杏树树叶微微泛黄,连片油葵花向阳而开,阳光下宛若一张张金灿灿的笑脸,游人们仿佛置身天然的山水田园油画中,满地的落叶和白果不仅是银杏天然的肥料,更是游客餐桌美食和能带走的秋季旅行书签。游客在欣赏山水田园风光的同时,切身感受美丽乡村的巨变。

今年黄金周双牌县景区主要以“亲子游”“自驾游”“近郊游”“返乡游”为主。各景区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同时,推出了集赞免门票,免费欣赏歌舞盛宴,品尝本地特产美食等系列活动。

在县城永水河风光带,“五一”火出圈的水上竹排歌舞表演、网红断桥汉服游让住在县城的游客大呼不虚此行;阳明山腊肉、烟笋、腐乳、高山虎爪姜、高山野生茶以及桐子坳的白果等本地美食特产,成为游客们旅行采购的“抢手货”。

据了解,双牌县国庆假日共接待游客46.62万人次,同比增加177.42%。实现旅游收入37296万元,同比增加186.77%。(袁 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