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支队伍,300余名蹦床运动员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 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蹦床(少年、幼儿组)开赛

2021-10-12 11:19:29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1日讯(记者 张福芳)10月10日,长沙市第十届运动会蹦床(少年、幼儿组)比赛在长沙市体操学校火热开赛,来自全市各区县选派的26支队伍,300余名蹦床运动员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空中芭蕾”。

比赛现场,小运动员们伴随着欢快活泼的音乐节奏,通过创新灵巧又活力四射的表演引得全场掌声不断。不论是小年龄的幼儿组,还是年龄稍长的少年组,都磨砺以须,积极参与角逐,在一次次起跳与空中转体中充分展现出蹦床新星的风采。

本次赛事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承办,长沙市体操学校协办,旨在为全市青少年儿童运动员搭建交流、切磋舞台,促进蹦床运动的发展。

比赛共分为少年组、幼儿组两个组别,设有男子、女子团体,男、女子网上个人、30次垂直跳、集体蹦床操等比赛项目。最终,经过一整天的激烈角逐,岳麓区望月湖第一小学包揽少年组(甲、乙组)男子团体冠军;望城区长郡月亮岛学校包揽少年组(甲、乙组)女子团体冠军;岳麓区望月湖第一小学代表队刘益嘉、望城区长郡月亮岛学校代表队戴佩怡分别包揽少年组(甲组)男、女子网上个人及30次垂直跳冠军;望城区长郡月亮岛学校代表队侯思涵、望城区长郡月亮岛学校代表队胡素荣分别包揽少年组(乙组)男、女子网上个人及30次垂直跳冠军;长沙市体操幼儿园夺得集体蹦床操冠军;长沙县华夏艺体第二幼儿园包揽幼儿组男、女子团体冠军;岳麓区体育运动幼儿园代表队任栩辰、长沙县华夏艺体第二幼儿园代表队刘思蕊分别夺得幼儿组男、女子网上个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