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情却暖——彭晛丹首站调研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

2021-10-12 11:37:0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1日讯(记者 卓萌)10月11日,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赴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调研,并与分社员工座谈。这是彭晛丹履新后调研走访的首站。

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社长周勇军向彭晛丹一行介绍了常德分社的发展历程,汇报了常德分社新闻宣传及融媒体建设工作。

听取介绍后,彭晛丹对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长期以来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为宣传报道常德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彭晛丹说,湖南日报是常德宣传的主阵地、基本盘。把握好主阵地、基本盘,才能更好地讲好鲜活的常德故事、传递丰富的常德声音、展现良好的常德形象。他希望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德,围绕市委、市政府践行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常德的奋斗目标,聚焦招大引强、产业研究院、数字农业等重点工作,充分利用湖南日报、新湖南等媒体平台,创新融媒体宣传手段,推出一批有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融媒体作品,为常德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彭晛丹表示,常德市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常德分社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宣传部门,将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共同把常德美好形象宣传推介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