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文旅盛会 “三湖”联动带你解锁岳麓艺术生活

2021-10-12 18:14:4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0月12日讯(记者 刘思佳 通讯员 刘志华)10月11日晚,作为“艺享花开·潮兴岳麓”2021岳麓艺术生活节的重要内容之一,“璀璨星潮 夜炫岳麓”2021岳麓艺术生活节·洋湖之夜主题活动在龙湖天街广场举行,带市民解锁不一样的艺术岳麓。

2021岳麓艺术生活节·洋湖之夜主题活动在龙湖天街广场举行。

此次岳麓艺术生活节自9月17日开始,一直持续至11月30日,采用“1+N”的方式开展,以龙湖天街为主会场,以“三湖”(洋湖、梅溪湖、后湖)为核心,联动驻区各文艺场所、艺术餐厅、文化街区、娱乐场地等开展涵盖艺术展、音乐晚会、街头演艺、烟花秀、手工体验等一系列辐射全区的特色节会活动,全面助推全区文化创意和文旅产业繁荣发展。

现场为“欢迎度Top10景点”颁奖。(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现场,首次发布了“金秋·岳麓区艺术生活电子地图”、2021岳麓艺术指数及分会场优惠信息,并为“十佳拾美”优质商户评选活动颁奖。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等10个景点获得“欢迎度Top10景点”称号,湖南美术馆等10个场所获得“魅力值Top10文艺场馆”称号,忆·云逸斋等10家商户获得“颜值高Top10文艺餐厅”称号,长沙世茂希尔顿酒店等10家商户获得“格调雅Top10美宿”称号,晚安·中国红木馆等10个卖场获得“人气旺Top10特色卖场”称号。

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长沙市商务局指导,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