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超群:将省中运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 充分展示娄底高质量发展成果

2021-10-13 10:57:1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湖南日报记者)10月12日,娄底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曾超群在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娄底市筹委会第四次调度会议上强调,要高度统一思想,全力投入工作,将省中运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充分展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

市委副书记尹华凯主持,副市长李有才参加。

湖南省第四届中学生运动会在娄底举行,本届运动会共有2100余名运动员参加。9月22日-9月26日,9月29日-10月7日,已成功举行了游泳比赛和足球比赛。下阶段的赛事活动主要有乒乓球、田径、排球、羽毛球、健美操、篮球、武术等7个项目的比赛和开、闭幕式。会上,筹委会各工作组汇报了开、闭幕式准备和赛事开展、食品安全保障、疫情防控、赛事宣传等相关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作表态发言。

曾超群在充分肯定省中运会各项筹备工作后指出,省中运会是全省一次盛大的赛事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娄底的一项政治任务,是一次展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的重要机会,规模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高度统一思想,提升工作标准,服从统一指挥,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领导,细化方案,明晰责任,紧扣时间节点,全力投入工作,将会议确定的相关事项落小落细落实。要谨守工作底线,切实做到“五安全一提升”(即:防疫安全、食品安全、住宿安全、比赛安全、社会安全,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工作保障,加强服务管理,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充分展示娄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