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湖南首场“全马”来了!张家界环天门山马拉松下周开跑

2021-10-13 16:37:1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记者 蔡矜宜)疫情之后的张家界,如果发挥体育旅游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旅游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记者今天从赛事组委会了解到,2021张家界环天门山马拉松,将于10月24日早上7时30分鸣枪开跑。

本次赛事共设马拉松、半程马拉松、欢乐跑(约6km)三个组别,预计将有8000名选手齐聚张家界,一览天门盛景,共享体育狂欢。

据了解,本次赛事无论在奖牌、服装设计,还是在竞赛组织上,组委会都做了精心、细致的准备;同时为促进张家界旅游经济复苏,也推出了系列旅游福利,其中就包括凡报名参加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的选手均可免费游玩天门山景区的优惠政策。

近年来,张家界围绕"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条件和旅游品牌优势,发展皮划艇、摩托艇、龙舟、漂流、高尔夫、骑行、蹦极、攀岩、滑索、拓展、露营等户外休闲运动,形成“水”、“陆”、“空”立体化体育+旅游产品体系。2021张家界环天门山马拉松将继续搭乘体旅融合的东风,为体育旅游示范城市的国际张再添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