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亚市会展产业长沙推介会举行

2021-10-13 16:39:28 [责编:唐卓婧]
字体:【

10月18日,2021年三亚市会展产业长沙推介会举行。本次推介会以“会星城湘韵,展鹿城新风”为主题,旨在宣传2021年三亚会展资金最新政策,加强与长沙在会展、消费等领域的深度合作,推动两地共融、共生,提振两地会展经济的发展。

在推介活动中,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三亚国际免税城、保利(海南)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万豪国际集团,分别推介了三亚市的会展资金新政策、自贸港招商引资政策、离岛免税新政策、重点会展场馆设施,以及邮轮旅游新模式等内容,充分展示了三亚会展产业的广阔发展前景和旺盛生命力。

长沙市会展办副主任张熙坤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长沙会展经济稳中有进、持续发展,这次推介会不仅为两地会展产业带来了新的合作契机,也将助力两地会展经济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三亚市商务局调研员傅琼在致辞中指出,长沙与三亚两地要素禀赋不同,通过政府信息互通、优势互补、资源互享、文化互融,将推动两地会展产业、旅游业和商贸业加快发展。同时,三亚会展产业将充分利用三亚优质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会展+文旅”融合发展的特色品牌,推动三亚成为极具特色的会展目的地,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

接下来,三亚还将在重庆等地进行不同主题的推介会,向更多目的地城市分享海南自贸港政策的优势和机遇,进一步扩大三亚会展的吸引力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