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小忠到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调研

2021-10-14 11:14:2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4日讯(记者 戴鹏 张咪)10月14日上午,履新不久的株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小忠,首站赴媒体调研即选择了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并与分社员工座谈。江小忠对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全体员工,及时权威报道株洲亮点工作表示赞许和感谢。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莉等参加调研。

今年来,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紧紧围绕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聚焦株洲责任与株洲担当,采写了一大批高质量新闻稿件。目前,《湖南日报》已刊发涉株稿件906篇,充分展示株洲在落实“三高四新”、长株潭一体化等战略,推动湘赣边区域合作示范区建设等工作中的作为与成效。充分发挥新湖南客户端优势,坚持移动优先,海量、快速、准确发布新闻资讯5000余篇,形成了强大宣传声势。

江小忠对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长期以来对株洲宣传工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她说,株洲市委宣传部将大力支持湖南日报社株洲分社争创一流、再创佳绩,也希望分社能一如既往讲好株洲高质量发展的精彩故事,传递株洲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