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举行趣味游艺活动 欢庆重阳

2021-10-15 11:21:03 [来源:沅江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新沅江客户端10月14日讯(记者 黄曦)10月13日,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沅江市“美在金秋·乐在重阳”系列活动——趣味游艺活动在市老干部修养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上午8点,市老干部休养活动中心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几百名来自全市各镇街道(中心)的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他们或围聚在一起参加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或一起欣赏书画、诗词楹联展,或三、五个老友聚在一起拉家常,现场时不时响起阵阵爽朗、喜悦的笑声。

离退休老干部郭光环表示:“作为老年人来说,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确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体现了我们老年人夕阳红,人老心红的情感,使我们十分感动”。

离退休老干部李德修说道:“今天组织这个活动,老干部们都感到非常高兴,我们深深地体会到组织上没有忘记我们老同志,真正地做到了老有所乐,我们老同志就应该要做到老有所为”。

离退休老干部徐立田表示:“参加的人都是我们以前一起工作多年的同事,我们聚在一起拉家常,也互相之间交流一下沅江的发展”。

据市老干部局负责人介绍,本场活动是沅江市“美在金秋·乐在重阳”系列活动中的一个,主要内容包含康乐门球比赛、健身投球比赛、快乐捡球比赛。与此同时,现场还展出了部分精选的离退休老干部的书画、诗词、楹联作品,以及离退休干部为沅江发展献出的良策。

活动旨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凝聚、服务离退休老干部,有效激发老同志学党史、悟思想,积极参与活动、讴歌百年辉煌、展示夕阳风采的热情和活力,努力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曹建华表示:“此次活动主要是倡导我们全市的离退休老干部为沅江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我们富饶、美丽、幸福、创新、智慧现代化沅江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