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开展“三讲三比”主题演讲比赛

2021-10-18 11:16:22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7日讯(记者 张佳伟 通讯员 王旭东 姚红齐)10月15日,大祥区委组织部主办开展“讲初心、讲党性、讲担当,比学习、比业绩、比作风”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区直单位、乡镇(街道)24名组织工作干部参加。

参赛选手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初心使命、责任担当,融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中的认识和感悟,阐述了如何为大祥区打造“五城三园三中心”和高质量建成“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贡献组工力量,展示了“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新时代组工干部良好风貌。

经激烈角逐,来自百春园街道的李孟珂获一等奖,来自区城管局的许配维和区税务分局的林雪获二等奖,来自区征收办的柳小林、大祥公安分局的王卓、翠园街道的刘晗获三等奖,来自中心路街道的梁志友等6人获优胜奖。

今年8月来,为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全面提升组工干部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大祥区委组织部牵头,开展“学讲话、精业务、强本领”主题活动,包括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交流活动、开展组工业务培训、岗位练兵比武活动等。此次演讲比赛是该主题活动之一,整个主题活动将持续至明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