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工学院女篮蝉联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冠军

2021-10-20 17:10:5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彭婷)10月18日,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湖南工学院女子篮球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本科校园组)暨第24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湖南基层选拔赛中获得第一名,成功蝉联冠军。

本次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大学生篮球协会执行。比赛在湖南财政经济学院体育馆开赛,有来自省内的15所高校、21支代表队,共260余人参赛。比赛中,湖南工学院女子篮球队的同学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教练梁晓龙精心布置战术,为队员加油鼓劲,赢得了一场又一场比赛的胜利,并最终夺得冠军。通过本次比赛,湖南工学院女篮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赛出了湖工人的精神,赢得了其他参赛队伍的尊重和敬意。

宝剑锋从磨砺出。据悉,赛前队员们经过了长时间的刻苦训练,克服了许多困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湖南工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在接下来的全国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下阶段湖南工学院女篮姑娘们又将投入新一轮的训练备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