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入围迈点研究院9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

2021-10-21 11:32:5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通讯员 张玉路)近日,迈点研究院发布“2021年9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湖南省11家5A级旅游景区仅5家入围,其中常德桃花源景区以306.17的迈点品牌指数MBI(景区品牌部分)数据名列榜单第77位。

本次“2021年9月5A级景区品牌100强榜单”是根据9月迈点品牌指数MBI的306个5A级景区数据汇总统计而成。迈点品牌指数 MBI(景区品牌部分)主要从搜索指数、点评指数、运营指数、媒体指数 4个维度分析品牌在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

2020年12月常德桃花源成功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以来,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更是加大消费新热点的培育,推出一批特色鲜明的文创消费产品,围绕疫情防控、节庆活动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以多元立体化的宣传运营持续吸引着客流。

在不出省不远行的防疫形势下,今年国庆长假常德桃花源在旅游市场呈现出良好的局面:文创开场 桃花源国庆长假第一天精彩纷呈;船票售罄、餐馆满客,桃花源国庆次日游客纷至沓来;国庆长假第三天,桃花源美景登上央视;桃花源国庆长假两天三登央视,第四天还上了<新闻联播>》;10月5日早上,CCTV-4中文国际频道《中国新闻》栏目以“全国多景区迎来客流高峰”主题再度报道桃花源粮食丰收的田园美景;国庆长假第六天 桃花源旅游接待人次超4万;“十一”国庆长假期间,湖南常德桃花源旅游区接待游客累计人次28.2万,同比增长27.31%;旅游综合收入累计7989.38万,同比增长21.41%。在去年成功晋升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后,桃花源旅游区积极培育文创消费、乡村旅游等新热点项目,成功激活全区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