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第六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1-10-22 15:23:56 [来源:怀化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10月21日晚,怀化市第六届运动会圆满完成所有赛程,在怀化三中体育馆落下帷幕。

自市第六届运动会开赛以来,来自13个县市区3287名运动员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中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先后进行了25个大项、536个小项的激烈角逐,体育健儿们顽强拼搏,创造了优异的成绩,共打破了16项市运会纪录,同时涌现出了一批优秀体育后备人才。

经过激烈角逐,芷江、鹤城区、洪江市包揽了青少年组金牌总数前三名;鹤城区、洪江市、溆浦县包揽成年组金牌总数前三名;芷江、鹤城区、洪江市、通道、新晃、辰溪县、麻阳、溆浦县获得代表团金牌总数前八名;芷江、鹤城区、洪江市、新晃、通道、溆浦县、沅陵县、麻阳获得代表团团体总分前八名。沅陵县、辰溪县、溆浦县、鹤城区、芷江、新晃、靖州7个县市区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作为我市大力实施全民健身战略的重大举措,本届市运会在全体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展现了精湛的体育竞技水平和昂扬拼搏的精神风貌,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了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丰硕成果。

副市长熊安台参加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