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颂歌献给党”邵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举行

2021-10-25 11:04:1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4日讯(记者 郑丹枚 通讯员 易琳)10月24日上午,“颂歌献给党”邵阳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邵阳市松坡图书馆举行。

此次比赛由邵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市松坡图书馆承办。分别设有成年组和少儿组。来自邵阳市各县(市、区)14个代表队,共28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紧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以演讲、朗诵的艺术形式,带领大家重温经典,一同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伟大进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比赛现场,《独臂将军贺炳炎》《唱支山歌给党听》《心向共产党 接力中国梦》等节目逐一上演,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讲述党史上的感人故事,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和建设事业中取得的辉煌成就。

经过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0名,优胜奖12名。其中,莫湘珺、黄可涵分别获成人组、少儿组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