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泰波来怀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调研 雷绍业黎春秋前往看望

2021-10-29 10:21:44 [来源:怀化新闻网] [责编:唐卓婧]
字体:【

10月25日至27日,省关工委主任杨泰波率队来怀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他强调,要引导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树立鲜明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市委书记雷绍业,市委副书记、市长黎春秋,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第一主任李博,市关工委主任陈志强等前往看望或座谈,省委老干局副局长黄孝亮参加调研。

杨泰波一行先后来到新晃波洲镇暮山坪村唐伯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晃一完小和龙溪古镇,调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考察党史学习教育基地。

座谈会上,杨泰波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肯定了怀化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怀化各级党委、政府政治站位高,市关工委“五老”思想境界高,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扎实、抓得落实,创新举措、工作亮点和先进典型多。他强调,要根据青少年的认知特点推出有效的形式、活动,创新载体和方法,创设青少年能够主动谋划、主动组织、主动参与的活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吸引力、震撼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少年在全面系统回顾党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挖掘红色故事背后的深刻内涵,提高讲故事的深度,让青少年感受信仰的力量和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真谛。要引导青少年结合当下亲身经历的重大事件,体悟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体悟党勇于自我革命的特质,进行正确的党史观教育;要知行合一、学理力行,开展实践活动,增强青少年对党的感情,树立正确理想信念。(怀化日报记者 补秀梅 通讯员 许进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