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卡乐星球“520甜蜜大礼包”优惠活动火爆来袭

2021-11-08 16:42:3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华声在线11月8日讯(通讯员 易彬)“双十一”即将来临,常德卡乐星球为游客送福利啦!即日起,游客购买“520甜蜜大礼包”,即可获得2张全价日场成人票(200元/张)以及1张双人年卡(1199元/张),双人年卡使用双方不限性别、年龄。 

在卡乐星球,游客可以体验全球第三、省内首个360度环球影院“神话”,身临其境感受女娲造人、女娲补天震撼场景;坐上“时光飞车”,全方位享受极速飞车大赛;登上“疯狂巴士”,一起闯入时空隧道,一睹远古时代的恐龙大战;打卡“海盗船”“疯狂大摆锤”“逐日天梭”“飞旋战车”等20余个游乐项目 ,参加节日主题活动,观看精彩纷呈的演艺节目,开启欢乐之旅。 

常德卡乐星球位于常德市柳叶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分为卡乐小镇、童话王国、太阳部落、欢乐时光、浪漫地中海五大区域,是以大型高科技、沉浸式游乐项目为主,利用极具创意的互动科技和新潮的网络文化精心打造的新一代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