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时代同脉搏 讲好蒸阳故事 衡阳县启动“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主题采访活动

2021-11-09 10:42:3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陈鸿飞 通讯员 唐春晖 邱鹏  张兴宇 吕文煜)“我们是这样一群人,脚下有泥,心中有光!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新闻记者!”11月7日至8日,衡阳县举行第22个记者节庆祝活动。并启动了“我的衡阳 我的奋斗”主题采访活动。县委书记曾建华说,新闻宣传工作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要重操守,传承和发扬优良新闻传统,恪守职业道德,勤奋工作、甘于奉献,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今年以来,衡阳县新闻战线紧紧围绕县委“三五一”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习贯彻衡阳市、县党代会精神”等系列主题宣传。广大新闻工作者采编创作“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红色蒸阳”系列报道、“乡村振兴”系列报道、《“00后”女孩带着母亲上大学》跟踪报道等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讲好蒸阳故事、传播好蒸阳声音,塑好了蒸阳形象。

本次活动通报表扬了衡阳市第十四届“优秀新闻工作者”和2021年度衡阳新闻奖获奖作品,并对15名2021年度衡阳县“优秀新闻工作者”进行表彰。获奖新闻工作者表示,新闻人要和时代同脉搏,用好手中的笔,讲好新衡阳县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