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珍走访慰问新闻工作者

2021-11-09 10:53:05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蒋睿)11月8日,在第22个记者节当天,湘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永珍在湘潭日报社全媒体中心慰问省直驻潭媒体和湘潭市直媒体记者代表并为从事新闻工作三十年的记者颁发荣誉证书。

在随后举行的记者节座谈会上,湖南日报社湘潭分社记者彭婷、红网记者刘放明、湘潭日报社编辑部主任张智杰、湘潭广播电视台记者冯柯相继发言,畅谈从业初心,分享一线采访经历和动人故事以及对目前媒体融合大趋势下的工作畅想。

座谈会上,刘永珍代表湘潭市委、市政府向在座的媒体记者代表以及全市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湘潭市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三高四新”战略、湘潭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等方面的宣传报道作出的积极贡献。她指出,在下一步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中要强党性之基,始终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坐标定位,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情怀,真正成为党的政策主张的传播者、时代风云的记录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公平正义的守望者。培创新之元,加快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文件精神,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努力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固能力之本,着力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全市新闻战线要引导广大新闻工作者在基层一线提升本领、增长才干,各媒体要合理调整人员结构,健全激励机制,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培养造就更多“提笔能写、对镜能讲、举机能拍”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