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金旺到湖南日报社邵阳分社看望慰问

2021-11-09 10:55:34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记者 肖洋桂)“记者节快乐!大家辛苦了!”今天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上午8点20分许,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金旺到湖南日报社邵阳分社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文国陪同。

当天,天气放晴,久违的阳光带来融融暖意。于金旺与邵阳分社编辑记者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他说,邵阳分社有一支年轻的高素质的采编队伍。近年来,分社记者紧扣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采写出大量有深度有影响的报道,提振了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于金旺希望,邵阳分社作为省委机关报的派出机构,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地扛起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神圣职责,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守人民情怀,为全市各级媒体作出表率、树立标杆;积极发挥省委机关报的平台、技术和人才等优势,讲好邵阳故事,支持地方融媒体中心建设,推动邵阳的新闻宣传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于金旺表示,将全力支持邵阳分社的建设和发展,并尽力排忧解难,为编辑记者在邵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