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全面启动2022年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2021-11-09 11:06:01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李杰)今天,常德市召开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党报党刊发行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途径;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纪律监督,确保发行进度,认真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任务要求。会议强调,党报党刊要提升办报水平、投递时效、读用效果,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提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实际效果。

彭晛丹表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任务要求;要做好服务保障,努力提升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实际效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2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