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力”大战!常德举办“智慧德马”健康跑活动欢庆记者节

2021-11-09 11:06:3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8日讯(记者 卓萌)11月8日是第22个中国记者节 ,常德市举办“欢庆记者节·快乐马拉松——智慧德马健康跑”活动,庆祝记者节,以此向“永远在路上”的新闻工作者致敬,提示新闻工作者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以更强健的体魄、更充沛的精力践行“四力”。常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宣布活动启动。

上午9时许,全体人员参观柳叶湖智慧马拉松健康管理中心,体验场馆中的智能检测设备、运动设备,量身制定培训计划。

10时许,来自湖南日报常德分社、红网常德站、常德日报社、常德市广播电视台、各区(县、市)委宣传部和融媒体中心的新闻工作者共260余人,从柳叶湖游船码头出发,沿“智慧德马”赛道前进,往返共计5公里。参赛者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沿途欣赏湖畔风景,不少新闻工作者不忘“本职”,一边奔跑一边拍摄照片、视频记录。

常德柳叶湖智慧马拉松项目以当代马拉松为载体,充分利用现有专业马拉松赛道、环湖驿站及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基础,聚焦“数字科技、智慧旅游、全民健身”主流发展方向,以“想跑就跑”的个性化运动体验,联动水上运动、环湖运动、沙滩运动、公路运动等,形成柳叶湖体育旅游IP,带动马拉松全产业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