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体彩杯"邵阳市第三届校园武术比赛举办

2021-11-23 10:34:27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1日讯(记者 郑丹枚 通讯员 张永善)11月20日,"体彩杯"邵阳市第三届校园武术比赛暨武术进校园“十佳校长”和“十佳教练员”表彰大会在邵阳市体育中心召开。

本次活动由邵阳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主办,市体育总会、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市武术协会等单位承办。来自邵阳市23个代表队的400多名武术运动员齐聚一堂,切磋武艺,给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的武术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设小学组、中学组、大学组3个组别,设有规定和自选两个比赛项目,其中自选项目包括各类拳术、器械或拳术、器械混合3个类别。比赛现场,运动员们的表现让人叫绝,时而腾空而起,时而急速翻滚,刀、枪、剑、棍各种兵器在运动员们手中游刃有余,尽显武术风采。

最终,隆回县六都寨中心小学、邵阳县塘渡口第一完全小学、双清区江湖小学、大祥区第一实验小学、双清区火车中心完小获小学组一等奖;隆回县第二中学、大祥区第一中学获中学组一等奖;邵阳学院获大学组一等奖。

当天,活动现场还对“十佳校长”和“十佳教练员”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