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大妈菜品研发中心开门纳客

2021-11-23 10:41:53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9日讯(记者 向韬 田锐)11月19日,秦大妈菜品研发中心开业暨张家界地方菜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举行。现场40余位烹饪大师齐聚,共襄此次盛举。

秦大妈菜品研发中心占地1500多平方米,位于永定区机场路段,无论是整体的装修风格,还是店前的几片菜地,身处其中,都给人浓浓的“归园田居”之感。而挂牌于此的张家界地方菜菜品研发中心,则是集中张家界所有烹饪大师,来研究探讨本土菜系,致力让外来朋友品尝到更地道的土家菜。

张家界地方菜菜品研发中心,不仅满足厨师对厨艺的向往,更保障了顾客“舌尖安全稳定”,也是促进秦大妈餐饮规模化发展,传承工匠精神。

“只传承,不取巧 ,用良心,传爱心。”秦大妈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金绒表示,20多年来,秦大妈从一张锅巴、两三张桌椅起步,创新发展,铸就了“秦大妈”金字招牌,成为了张家界土菜领导品牌。今后,秦大妈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张家界土家菜以及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国红”公筷发放仪式,张家界市餐饮协会向本土6家在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餐饮企业发放了200双“中国红”公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