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文辉到湖南日报社娄底分社调研

2021-11-23 11:04:30 [责编:唐卓婧]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邹娜妮 曾玉玺)今天上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来到湖南日报社娄底分社调研,看望慰问分社工作人员,并进行调研指导,深入交流。谢君毅、胡忠威等市领导陪同。

近年来,娄底分社坚持新闻立社、守正创新,深度融合,移动优先,讲述好故事,传播好声音。分社充分利用党报与“新湖南”等新媒体双轮驱动,紧紧围绕娄底市委、市政府“学党史办实事”、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等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我们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湖南日报》是湖南的日报,娄底分社是娄底的分社的工作定位。”娄底分社社长熊小平介绍,今年以来,《湖南日报》刊发娄底稿件500余篇,其中头版头条、一版、要闻头条、市州头条等60余篇;新湖南客户端刊发娄底稿件5500余篇,点击量10万加的稿件达到65篇。

邹文辉对“《湖南日报》是湖南的日报,娄底分社是娄底的分社”工作定位表示赞赏,对娄底分社在宣传娄底、服务娄底中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他鼓励分社积极发挥省委机关报的平台、技术和人才优势,将权威主流媒体的声音进一步扩大,既宣传好中心工作,也要善用“小切口”讲好“老百姓的故事”,把娄底人民勤劳勇敢正直善良等美好的一面展示出来,一起努力,一起讲好娄底精彩故事,形成一种认识,用美好和善良的正能量去感染人,“大家多看到好的一面,潜移默化,就会相互影响”。他希望分社加大宣传,让更多人了解娄底,打造娄底IP,让娄底拥有更高识别度的良好形象、正面形象。

邹文辉表示,《湖南日报》是省委机关报,具有很高的关注度、权威性,是非常重要的宣传渠道;用这个渠道来宣传娄底、来促进娄底高质量发展,是一个重要抓手;市委市政府对娄底分社高看一眼,将大力支持娄底分社,为编辑记者在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